“三代之光”Apink发迷你九辑《LOOK》回归歌坛【组图】

【查看原图】
“三代之光”Apink发迷你九辑《LOOK》回归歌坛【组图】
“三代之光”Apink发迷你九辑《LOOK》回归歌坛【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13日15:58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女团Apink将于韩国时间13日下午6时发布第9张迷你专辑《LOOK》,这是她们时隔1年3个月回归歌坛。

  队长朴初珑在经纪公司发布的访谈资料中说:“长久等待的瞬间即将到来,依旧令人激动无比。Apink出道将近10年,对发片的热情仍一如当初,一张张珍贵的专辑记录了与成员和粉丝间的回忆,令人幸福。”她说:“新专辑《LOOK》意指热爱自我,展现出无限自信。”

  成员吴夏荣说道:“期待大家在聆听后有‘这就是Apink的色彩’,‘不愧是Apink’的感觉。”尹普美表示,“如同专辑名一样,这是一张凸显每个成员魅力的专辑”。

  郑恩地坦言:“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我们也在渐渐长大,音乐风格自然而然地发生了变化。希望今后继续保持Apink的独特风格,在音乐道路上成长。”金南珠感激道:“期待能在今后展现更多崭新面貌,感谢粉丝们9年来给予的无限动力,这对Apink来说是礼物般的存在。”

  据悉,新专辑共包括《Dumhdurum》《Yummy》《Be Myself》《Love is Blind》《Overwrite》《我爱你的每个瞬间》和《Everybody Ready?》7首歌。其中《我爱你的每个瞬间》和《Everybody Ready?》分别由朴初珑和郑恩地填词,向粉丝倾诉心意。《Be Myself》和《Love is Blind》展现出成员的不同风貌。

  Apink于2011年出道,其间发表《Mr. Chu》《LUV》《NoNoNo》等多首热曲,还积极发表个人专辑,涉足广告、综艺和表演等领域。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