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金南珠:望破JTBC电视剧收视纪录【组图】

2018年03月04日13: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日消息,JTBC金土剧《迷雾》记者会2日在首尔上岩洞的斯坦福大酒店举行,剧中饰演主播“高惠兰”的演员金南珠表示,观众的喜爱和好评让我觉得拍戏一点都不累。

 

《迷雾》剧照(韩联社/JTBC提供)

  《迷雾》融合情感和惊悚因素,备受电视观众青睐,第六集时收视率达到7%并一直保持,该剧能否突破10%大关备受关注。

  金南珠表示,该剧是她在50岁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希望该剧刷新JTBC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此前,创下JTBC最高收视率纪录的作品是《有品位的她》,最后一集收视率达12.065%。

 

《迷雾》剧照(韩联社/JTBC提供)

  金南珠说为了诠释主播这个角色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她说,正式开拍前主播一角色令人担忧,因为她六年来一心在家照顾孩子,饰演职场女性并非易事。加上为了诠释出“高惠兰”性格刻薄敏锐的部分,五个月来都在控制饮食,狠心减肥。她还狂练主播语调,一直思索如何能诠释好经历了不少曲折、迫切且孤独的“高惠兰”,将40多岁的激情全部投入到其中。

 

《迷雾》剧照(韩联社/JTBC提供)

  对“惠兰”能赢得观众们的支持和关注的原因,金南珠说,自己在生活中的曲折经历似乎自然而然地体现在了“惠兰”身上,并成功引起观众共鸣。另一方面,“惠兰”做了很多大家心里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她的自信大胆令人羡慕。金南珠还说,坐在主播席上的感觉犹如女王,非常幸福。金南珠表示,很开心能通过《内助的女王》《迷雾》成为后辈的榜样,告诉他们结婚生子后仍能回归。

 

《迷雾》剧照(韩联社/JTBC提供)

  就近来反性骚扰“我也是”(MeToo)风潮,金南珠表示希望大众借此机会倾听受害者勇敢说出的遭遇,为演艺圈去除弊端、自净提供机会。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