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的成功秘诀是? 韩金牌音乐制作人方时赫叙大势男团打造法(图)

2018年02月24日09: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金牌音乐制作人、Bighit Entertainment代表方时赫透露了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的成功秘诀。

  在23日播出的KBS《明见万里》节目中,方时赫对于防弹少年团的成功表达了他自己的看法,“很多人问及防弹少年团的成功秘诀,有人说是防弹活用了社交网打出名气,但那不是全部”。

  他说道:“一开始见到防弹少年团成员们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要打造成世界级的歌手。那时,成员们刚刚来首尔没多久,我们公司也很小,能造就这样的成果是我们没有预想到的。当时,就想着和这些才能出众的朋友们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经过不懈努力的方时赫讲述了他的经验,“我认为韩流偶像们不仅要有完美外貌、精彩的舞台表现,还要有高水准的MV以及紧跟国际潮流的音乐作品。有着帅气舞台表现、创作优秀音乐的歌手们有很多,但是能一直满足所有条件的歌手却很少。我们在向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

  他接着说道:“防弹少年团不做闪闪发光的明星,而是希望成为与粉丝们有着密切交流、有着一定影响力的艺人。”方时赫最后提到,“我们并不会管制成员们,而是让他们自由发展。”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