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开直播总结2017年 赖冠霖姜丹尼尔朴志训谈感受【组图】

2018年02月06日13: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anna One开直播总结2017年 赖冠霖姜丹尼尔朴志训谈感受【组图】

  人民网讯 6日,韩国男团Wanna One通过网络直播与粉丝见面。直播中,黄旼泫、朴佑镇、河成云、姜丹尼尔、尹智圣、裴珍映、朴志训等成员回顾了他们的出道年2017。

  “2017年对Wanna One来说就是‘幸福’。”黄旼泫在节目中提到。朴佑镇、河成云分别认为2017年是“幸运”、“遇见”。

  姜丹尼尔则说:“应该是‘出道’,Wanna One所有成员都在这年出道了,遇到wannable(Wanna One的粉丝名字)的本身就是一种出道。”

  尹智圣补充道:“Wanna One在这年成长了不少,以后也将会收获更多东西。”另外,裴珍映向粉丝表达感谢。朴志训还说:“2017年是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年。”赖冠霖最后说:“我们好像长成了11名兄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