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刘亦菲宋承宪分道扬镳 宋仲基宋慧乔亮相巴黎时装周

2018年01月30日08: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周最火的新闻莫过于“中韩情侣”刘亦菲与宋承宪的分手消息。二人早前就身陷“分分合合”的绯闻炒作中。此次实锤消息引发中韩网民的热议可想而知,部分网友惋惜刘宋最终没能走到最后,还有部分网友对 “繁忙的行程导致感情生疏”的这种官方分手理由唏嘘不已。此外,另一对情侣“宋宋夫妇”也推上了热搜潮流,上周一(22日),宋仲基与宋慧乔分别受邀出席了2018巴黎冬季时装周,两人时尚减龄的搭配赚满噱头。

  另外,《Radio Star》《同床异梦2》等韩国综艺节目在上周引发话题讨论,GOT7成员王嘉尔做客《Radio Star》,快人快语逗乐全场。而《同床异梦2》在上周主要播出了于晓光为爱妻秋瓷炫担当“贤外助”的故事。

  最后谈谈在中国比较火的《我黄金光辉的人生》《黑骑士》《不是机器人》三部韩剧,韩国调查机构Gallup于23日发布数据显示,由演员朴施厚、申惠善等主演的KBS 2TV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在“韩国人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排名中位居榜首。由金来沅、申世景主演的《黑骑士》上周播出的剧集主要讲述了文秀浩(金来沅 饰)回忆起前生经历,内心混乱备受煎熬的故事。MBC水木剧《不是机器人》公开了一组男女主演俞承豪与蔡秀彬的最新花絮照,点击量颇高。

   刘亦菲宋承宪相恋三年终分手 韩网友怎么看?

  刘亦菲、宋承宪相恋三年分手消息传出后,部分韩国网友表示,“如果两人相爱的话,日程还那么重要吗?”“真令人遗憾,还希望他俩能结婚来着。”“就觉得他俩走不长,小伙伴们没这么想过吗?”。虽然韩国网友纷纷对二人分手表示不解或遗憾,但二人分手已成定局。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