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点赞刘亦菲自拍 疑为新剧做宣传蹭热度【组图】

2020年04月30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刘亦菲微博发文晒自拍,表示自己最近在练瑜伽。30日,有网友发现刘亦菲前男友宋承宪点赞了这条微博。

  而网友也细心发现,宋承宪在点赞前女友微博前,先发了一张海报,为自己的新剧做宣传,引发蹭神仙姐姐热度猜测。

  对此,网民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就不要出现在前任的生活中了吧”,“只是分手,又不是仇人,点个赞没什么吧”,“就当做一场梦,醒来各自安好啦”。

  据悉,两人于2015年因合作《第三种爱情》结缘。在某次访谈中,宋承宪坦言,在合作之前,刘亦菲携《倩女幽魂》到韩国做宣传,当时就被女神吸引,成了她的粉丝。之后,两人被拍到同回酒店后男方大方承认恋情,2018年1月,两人宣布分手。(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