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慧彬发文宣结婚喜讯 穿白色婚纱手捧鲜花幸福洋溢(图)

2019年12月09日08: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2月7日,全慧彬与圈外男友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结婚当天,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视频,微笑着举起花束挥手示意。全慧彬身着洁白婚纱,在阳光的照耀之下,散发着无限魅力,走在绿草如茵的小路上,笑靥如花。据悉,新郎职业是医生,比全慧彬年长两岁,二人通过好友介绍相识。

  全慧彬在SNS上分享结婚感言,“大家好,我是全慧彬。今年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在茫茫人海中,我遇到了挚爱的他,约定共度此生,他优秀善良,而且我们彼此能相互理解,心心相通。与他相处,我感觉十分幸福,他能给我带来很强的安全感,所以我决定跟他结婚,往后余生,我们坚守彼此。结婚的消息很突然,就连周围的朋友也没有告知,担心会妨碍到正在播出的新剧,也担心会给我未来的家人带来困扰。但我相信大家会宽容我、理解我,并祝福我。我会做一个温暖的贤内助,成为让他开心和幸福的新娘。我们会成为一对恩爱的夫妻,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此外,全慧彬2002年以女子组合Luv成员身份出道,之后转型为演员,曾出演过《魔女幼熙》《又是吴海英》《威尼斯恋人》等人气作品,最近,由她主演的新剧《Leverage:诈骗操作团》在TV朝鲜首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晨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