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破灭!宋仲基离婚申请当日观看话剧 宋慧乔辞演新剧 

2019年06月27日14: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宋仲基在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的当天,在首尔yes24舞台观看了话剧《火热的夏天》。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完全不知情,早上看到报道,感到非常惊讶。”工作人员还强调宋仲基当天没有什么异样,观看表演的时候神情也很自然。

  宋慧乔近日拒绝了《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泰侑执导的新剧《Hyena》,但宋慧乔方表示作品和私人生活是两回事,辞演该剧与离婚无关,是一开始接到演出提案就拒绝的,请网友不要过度猜测。

  宋仲基宋慧乔因KBS2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结缘,该剧在2016年播出后大火,创下了最高收视率38.8%,之后有传言称两人一同去海外度假,当时二人均否认在交往。2017年二人突然宣布婚讯,2019年又突然离婚,“闪婚闪离”引起韩国国内外一片哗然。(实习生:成艺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