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玄彬情断10年疑复合?网友捕捉蛛丝马迹罗列“证据”【组图】

2020年05月20日10: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有细心网友从玄彬和宋慧乔的动态中发现二人有复合迹象。

  先是玄彬的造型师关注了宋慧乔的INS,宋慧乔在INS上晒的照片也与玄彬近期的广告拍摄现场似同一个地方。此外,宋慧乔与友人合照中所戴项链放大看也像是二人名字的首字母“HS”。

  不仅如此,演员朴率美在INS上晒出玄彬宋慧乔二人2008年共同合作的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插曲截图,宋慧乔还开心评论“哈哈哈,姐姐啊”。

  两位目前都是单身,广大网友纷纷猜测这是要复合的节奏,表示“如果是真的,就祝福喽”,“虽然很喜欢乔妹,但玄彬和孙仙女才最配啊,希望不是真的”,“房子塌了!还是去补一波《他们生活的世界》建一座新房子”。

  此外,玄彬和宋慧乔因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并于2009年8月公开恋情。2011年3月,二人宣布分手。(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