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称确诊新冠肺炎是愚人节玩笑 此举引发网友众怒(图)

2020年04月01日17: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4月1日,在金在中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引发热议后,金在中再发文称自己没有感染新冠肺炎,这只是愚人节玩笑,为了让大家对新冠肺炎有所警觉,并表示自己甘愿受处罚。这一举动引起网友公愤。

  金在中澄清玩笑后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青瓦台国民公告栏上就出现了要求处罚金在中愚人节恶作剧的请愿,人数超过三千人。请愿人愤怒表示“拿新冠肺炎开玩笑像话吗?”,“新闻说过应该处罚过分的恶作剧”,“处罚后就不会有人再开这种过分的玩笑了”。

  此前,金在中1日在SNS上发文表示自己被确诊新冠肺炎,引发了大众的担忧。随后,他又发文表示,“由于那些在没有防备而阔步在街头的人们,我心里总是担心自己的家人朋友们会被传染。觉得‘我自己和周围是安全的’这种错觉,会让自己和周边人都遭受痛苦”,“这虽然是在愚人节开的过分玩笑,但短时间内有好多人为我担心”,“我愿接受因这篇文章而受到的惩罚”。

  金在中虽然表明这是愚人节善意的玩笑,但舆论却并非这样认为。网友们表示,因新冠疫情的爆发,全世界数以万计的人陷入生活的险境,甚至丧失了生命,而金在中的行为已经逾越了玩笑的界限。(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