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相恋三年终分手 韩网友怎么看?【组图】

2018年01月25日15: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25日,宋承宪所属公司ENT向Heraldpop透露,“二人(宋承宪和刘亦菲)由于日程繁忙且相隔甚远都感到疲惫,最终决定分手,今后将以朋友身份相处”。刘亦菲宋承宪交往近三年,被称为“中韩世纪情侣”的二人最终还是回归朋友关系。对此,韩国网友是怎么看的呢?

  部分韩国网友表示,“如果两人相爱的话,日程还那么重要吗?”“真令人遗憾,还希望他俩能结婚来着。”“就觉得他俩走不长,小伙伴们没这么想过吗?”。虽然韩国网友纷纷对二人分手表示不解或遗憾,但二人分手已成定局。

  刘亦菲和宋承宪缘起电影《第三种爱情》。2014年,二人合作电影相识,并发展为恋人关系。二人往返于中韩两国的约会照曝光之后,刘亦菲和宋承宪于2015年8月正式承认恋爱关系。

  虽然宋承宪和刘亦菲的这段跨国恋情被普遍看好,但最终还是没有逃过繁忙的日程,宋承宪韩国国内日程繁忙,而刘亦菲的海外日程也十分紧凑,这使得二人相处时间减少。

  随着汤唯金泰勇、于晓光秋瓷炫等中韩夫妇的出现,人们对中韩情侣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刘亦菲2002年出演《金粉世家》出道。最近,刘亦菲被选为迪士尼动画《花木兰》的女主角,将正式开展个人的好莱坞事业。

  宋承宪则于近期出演了OCN电视剧《BLACK》和电影《大将金昌洙》,展现了精湛演技,在韩国国内享有超高人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