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恩书李柱昇分手 因戏结缘未能开花结果

2020年02月06日16: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孙恩书李柱昇分手 因戏结缘未能开花结果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演艺界“年上年下情侣”孙恩书(36岁)和李柱昇(32岁)宣布从恋人回到同事关系。据悉,两人差距4岁,于2018年4月正式承认恋人关系。

  两人因出演电影《对决》相识并结缘。电影《对决》由申东烨执导,讲述哥哥在调查杀人事件时,遭遇“对决”被犯人打伤陷入昏迷,弟弟为给哥哥报仇以同样方式与嫌疑人展开对决的故事。

  在这部影片中,李柱昇饰演男主角风浩,孙恩书饰演女主素恩。通过这部作品,两人相识并互相产生了好感,进而发展为恋人。

  双方的经纪公司曾在2018年4月表示:“经本人确认,因拍摄电影《对决》,两人由亲密的同事发展为恋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两人”。但是公开恋情22个月后,两人重新整理好关系,回归到演艺界的同事关系。(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