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宋仲基捐款助患癌儿童健康成长 郑秀晶朴海秀《机智的监狱生活》完美收官

2018年01月22日08: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功举办全球粉丝见面会。《同床异梦2》收视继续领先,于晓光为妻子不顾辛苦跑腿买早餐和水果,秋瓷炫狼吞虎咽上演吃播。宋仲基捐款15万元帮助患癌儿童接受手术治疗。CNblue主唱郑容和被爆出“考博违规”,当事人就此事进行正式道歉。由朴海秀、郑秀晶主演的tvN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完美收官。演员朴宝剑在首尔传递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圣火。

  防弹少年团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于13日至14日在首尔九老区高尺巨蛋成功举办“BTS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ETR]”全球粉丝见面会。全世界共4万名粉丝欢聚于此,共同度过这令人难忘的夜晚。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