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金硕珍田柾国等与粉丝共度难忘时光【组图】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金硕珍田柾国等与粉丝共度难忘时光【组图】
防弹少年团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金硕珍田柾国等与粉丝共度难忘时光【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1月15日08:59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于13日至14日在首尔九老区高尺巨蛋成功举办“BTS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ETR]”全球粉丝见面会。全世界共4万名粉丝欢聚于此,共同度过这令人难忘的夜晚。

  首先,主持人带粉丝们一同回忆了与防弹少年团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接着是令粉丝们印象深刻的环节。金硕珍、田柾国、金泰亨、朴智旻等成员们走完T台后,与粉丝们玩起了节奏小游戏。有趣的环节为粉丝们带来了欢乐,使粉丝见面会一直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氛围。

  更令粉丝们惊喜的是,防弹少年团还重新改编了徐太志和孩子们(又名SeoTaiJi&Boys)的《Come Back Home》,演唱了新歌《Pied Piper》《Best Of Me》等。除此之外,成员们还为粉丝们献上了《No More Dream》《MIC Drop》《DNA》等人气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防弹少年团表示,“每次来高尺巨蛋都有新的感觉。特别是今天和粉丝们的关系更进了一步,感觉很开心,并且很高兴把更好的舞台展现给了大家。我们会一直爱你们,希望大家永远幸福。”

  此外,此次粉丝见面会的4万张门票于2017年12月开卖当天便全部售罄,展现了防弹少年团强大的人气与影响力。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