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防弹少年团Wanna One等出席“金唱片大赏” 《机智的监狱生活》收视创新高

2018年01月15日14: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演员李诗英于7日在首尔某医院产下了一名男婴,母子均平安。韩国男团INFINITE在首尔举办了正规3辑《TOP SEED》展演,嗨翻全场。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将接替IU出演JTBC综艺《孝利家民宿2》。《同床异梦2》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将为观众寄出新年快递,引观众期待。“第32届金唱片大赏”音源部门颁奖典礼在京畿道日山举行,防弹少年团、Wanna One、Twice、Red Velvet、BTOB、WINNER等韩国人气偶像组合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电视剧方面也是喜讯连连,《机智的监狱生活》收视再破10%,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有望追加两集。

   韩星李诗英喜得贵子 暂别演艺圈

  据韩媒8日报道,韩国演员李诗英于7日在首尔某医院产下了一名男婴,母子均平安。据悉,李诗英目前专心于育儿,随后准备复出,重新进军演艺圈。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