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专辑连续21周跻身美公告牌主榜(图)

2019年01月24日10: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1月15日,防弹少年团在第28届首尔歌谣大赏颁奖礼上发表获奖感言。BTS连续两年获得最高奖(大赏),并获得最佳专辑奖和主奖(本赏),实现三冠王。(韩联社/《首尔体育》供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24日发布最新榜单,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重装版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在公告牌200强专辑榜上名列第80,连续21周入榜。

  该专辑去年9月一经公开就登上该榜单之首,还登顶公告牌“全球专辑榜”,在“独立专辑榜”和“专辑销量榜”中分别名列第5位和第51位,在“加拿大专辑榜”位居第58位。

  另外,BTS成员闵玧其参与伴唱的韩国歌手李素罗单曲《申请曲(Feat. SUGA of BTS)》横扫国内外实时音源排行榜,再次证明BTS的影响力。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