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秋瓷炫获封“2017最佳情侣奖” 《同床异梦》斩获“电视节目奖”(图)

2017年11月16日09:2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于晓光秋瓷炫获封“2017最佳情侣奖” 《同床异梦》斩获“电视节目奖”(图)

  出演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的“中韩夫妇”于晓光和秋瓷炫备受观众喜爱,获得韩国消费者评选的“今年最佳情侣奖”。同时,该节目也获得了“2018韩国第一品牌大奖”中的“实景真人秀奖”和“消费者日大奖”中的“电视节目奖”。

  “2018 韩国第一品牌大奖”主要对经济、文化、社会和人物等领域进行评选,选出第二年依旧极具人气的品牌,投票从10月18日至29日进行。

  尤其是于晓光和秋瓷炫还获得了由韩国民众投票选出的“今年最佳情侣奖”,所出演的节目也获得了“电视节目奖”,引发关注。另外,“第22届消费者日颁奖仪式”将于12月4日在首尔市厅举行。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