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GOT7、Super Junior回归在即 《同床异梦2》于晓光夫妇登杂志秀恩爱

2017年10月02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的韩娱圈有许多关于男团们的消息,防弹少年团强势回归,拿下《冠军秀》的冠军;EXO在“2017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爱豆团”投票活动中力压防弹少年团和WANNA ONE取得第一名;前有Super Junior确定将于11月回归,并举办单独演唱会,让苦苦等待的粉丝们感到兴奋不已;后又有GOT7放出新专辑《7 for 7》的预告,秋日感性风格的别样魅力令粉丝深陷其中;于晓光、秋瓷炫夫妇依然不忘秀恩爱,一起登上杂志大片“打情骂俏”。上周韩娱精彩看点不断,敬请回顾!

  防弹少年团斩获《冠军秀》1位 打败“纪录制造机”EXO、“音源女王”IU李知恩

  

  27日,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在音乐节目《冠军秀》中力压“纪录制造机”EXO、“音源女王”IU李知恩等超强歌手,凭借主打歌《DNA》斩获冠军。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