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北道在柬埔寨启动医疗保健公益活动

2017年07月24日14: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实习生 金琦)庆尚北道保健医疗团体于7月22日至27日在柬埔寨启动了“用爱传递心意,健康的柬埔寨”为主题的医疗保健公益活动。

庆尚北道行政副知事、大韩医生协会会长、庆尚北道医生协会会长等嘉宾出席了公益活动出征仪式。本次参加公益活动的海外医疗奉献团由来自庆北医师会、牙科医师会、韩医师会、药医师会、护士会的46名医疗人员、36名翻译及后勤人员等组成。

此次医疗保健公益活动主要在柬埔寨柏威夏省进行,内科、外科、眼科、牙科、韩医科等11个学科为当地居民提供义诊服务。除了向当地医院提供药品和医疗用品,还为当地居民准备了香皂、牙刷等生活用品。

庆尚北道行政副知事表示,这是人间大爱超越国界的慈善事业,今后会继续支持这样的医疗保健公益活动。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