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回归模式启动! 允浩昌珉25日、28日分发solo新曲【组图】

2017年09月18日14: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8日,韩国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成员允浩、昌珉将通过SM数码音源频道“STATION”第二季分别在9月第四周发表solo新曲。

  允浩的solo曲《DROP》音源将率先于25日发表,这首歌曲曾在7月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首次公开,展现了允浩强撼的舞台魅力。随后,昌珉的solo新曲《In a Different Life》将于28日公开,以他独具魅力的感性音色进行的动情演绎,引发歌迷期待。

  另外,东方神起将于9月30日、10月1日连续两日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行“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公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