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登顶男团品牌榜 力压EXO防弹少年团(图)

2017年09月11日08: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ANNA ONE
WANNA ONE 

  人民网9月11日讯 韩国新晋男团WANNA ONE于今年8月出道,登顶9月份的男团品牌榜。

  男团品牌榜9月份的数据显示,WANNA ONE品牌评价指数为18884584,占据品牌榜首位。防弹少年团以7497657的品牌评价指数排在第二位,EXO则以6214050的品牌评价指数排名第三。

  此外,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针对防弹少年团、Highlight、Bigbang、EXO,GOT7、NCT、SUPER JUIOR、WANNA ONE等40多个韩国男子组合,整合分析8月8日到9月9日的近7434万份大数据,从消费者对男团品牌的参与指数、沟通指数、传播指数三个方面进行评价,最终得出品牌评价指数。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