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阳时隔3年开个唱 百变曲风燃爆全场【组图】

2017年08月28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8月28日讯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26日-27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WHITE NIGH”,此次是他时隔3年再开个唱。

  “时隔3年再开演唱会,好久没有与大家见面了,太想念你们了”,太阳在演唱会上发表感言说,“与其他国家相比,在国内开演唱会最令人激动,希望那份阳光般的感动永留人心。”

  当日,太阳一身白衣,染成的银发在灯光下格外耀眼。开场曲目是《RINGA LINGA》,一曲唱毕他高呼“欢迎来到太阳不落的夜晚”。

  当天演唱会曲风多样,强弱交替,充分展现太阳独特的嗓音。太阳演唱《只看着我》时带来充满张力的舞蹈,自弹自唱《LAST DANCE》时魅力爆棚,和WINNER宋闵浩合唱《胆怯》时嗓音充满磁性。

  太阳将自己的经典曲《I NEED A GIRL》改编成不插电版,演唱时直接上到2楼观众席跑了一圈,和观众击掌,粉丝欢声雷动。

  太阳在演唱《LAST DANCE》时说这首歌让他特别想念BIGBANG成员,并表示能遇到他们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还向粉丝鞠躬90度,感谢粉丝十多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

  演唱会压轴曲目是新专辑的主打歌《Darling》,安可舞台上太阳又带来了《GOOD BOY》《SUPERSTAR》《BANG BANG BANG》《FANTASTIC BABY》等歌曲,长达30分钟,引发全场大合唱。

  此外,接下来太阳将在北美8个城市、以及中国香港、泰国曼谷等地共进行19场演唱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