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于总统上任百日当天发行文在寅就职纪念邮票(图)

2017年08月09日14:36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9日报道,韩国邮政事业本部9日表示,将于8月17日,即韩国总统文在寅上任100天时正式发行“第19届总统文在寅就职纪念邮票”。

  据报道,此次发行的邮票包括500万张纪念邮票,50万张小全张邮票以及2万本纪念邮集,单价分别为330韩元(约合人民币1.94元)、420韩元和2.3万韩元,所有邮票将通过韩国国内邮局和网络销售。

  据了解,纪念邮集内依次收集了文在寅学生时代的毕业照,在特种部队服役时的照片,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的结婚照,卢武铉政府时期文在寅在青瓦台的任职照,参选第18届总统时的纪念照,参加“世越”号烛光集会时的纪念照,以及第19届总统就任仪式和上任后的活动照片等。

  据韩国moneytoday网站报道,韩国邮政事业部表示,文在寅肩负着国民对建设全新、正义国家的期待,其就职纪念邮票也将于总统就职第100天,即8月17日正式发行。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