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北道独立运动纪念馆开馆

2017年07月05日14: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5日电(实习生 金琦)韩国庆尚北道独立运动纪念馆开馆仪式于30日下午2点举行。千余名独立运动立功人员及遗属共同参与此次仪式,为护国报勋之月画上完美的句号。

  庆尚北道独立运动纪念馆是韩国首个以道为单位的独立运动纪念馆,保持了传统韩屋房顶的样式,经过六年的修建,终于在救国启蒙运动的起源地安东市临河面川前里举行了开馆仪式。

  该纪念馆在安东市独立运动纪念馆基础上扩建而成,占地57538平方米,包括了展示馆、进修院、体验区、礼堂等空间。纪念馆旨在促进民众了解庆北独立运动史的同时,激发战后一代的爱国精神。

  庆尚北道经济副知事表示,庆尚北道作为独立运动立功人员人数最多的地区,是爱国英雄的故乡,独立运动的圣地,也是国家危急之时的中坚力量。纪念是为了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历史的分裂和矛盾过后要努力实现社会的和谐统一。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