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特朗普走红 “韩国特朗普”李在明曾参选总统【组图】

2017年05月18日10: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18日讯 近日,中国版特朗普成为中外网友热议的焦点。据悉,这位“中国版”特朗普名叫李良伟,他甚至不会说英文,但他和特朗普有一点极为相似:擅长哗众取宠。

  去年12月,在深圳的一场整形宣传会上,李良伟扮演特朗普闪亮登场,上台就念了两句诗:“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李良伟表示,当时台下的观众反响极为热烈,掌声不断。

  其实,在退休以前,李良伟曾是某家杂志的主编。他的外形根本不像特朗普,他不读报,不看电视,甚至不知道“特朗普”是谁。不过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一家专门运作特型演员的公司发现了他,并说服他尝试改变。为了表现得更像特朗普,李良伟甚至学他戒了酒。

  跟特朗普一样,李良伟擅长咆哮,只不过他有浓厚的湖南口音。他夸耀说:“(我)现在不是一般人了,我现在是网红啦。”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