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承认新恋情 约会照曝光男方年长11岁【组图】

2017年05月11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11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兼演员雪莉曝出新恋情,约会照同时被公开。据悉,雪莉新男友为某品牌主管金民俊(音译),今年35岁。

  雪莉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回应称:“两人近期产生好感,因对方是圈外人,(雪莉)担心会给对方带来困扰,因此在小心地交往。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雪莉日前晒出的一张旅行照片中映出了一名男性的身影,该张照片也被认为是约会照。

  早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雪莉就被拍到与金民俊在梨泰院约会,两人手牵手,说说笑笑,十分甜蜜。

  金民俊大雪莉11岁,是文化创作集团“360 Sounds”社长,主要负责所属艺人的活动企划和实施。虽然在韩国国内并不为人所熟知,却是梨泰院最热门的文化集团领军人物。

  此外,雪莉于今年3月与男子二人组Dynamic Duo成员崔子分手。之后雪莉又和权志龙传出绯闻,不过当事双方马上否认了传闻。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