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金钟大承认恋情公布婚讯 新娘为圈外人婚礼非公开【组图】

2020年01月13日14: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3日,韩国偶像组合EXO成员金钟大突然公布恋情。

  13日,金钟大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等公开了亲笔信。所属公司SM娱乐当天也通过正式声明表示,“金钟大遇到了珍贵的姻缘并将结婚。新娘非艺人,婚礼将只有双方家人参加”。此外还表示,“根据家人的意愿,婚礼及结婚相关的所有事项都是非公开进行的”,“今后作为艺人,金钟大将一如既往地以努力活动的面貌报答大家”。 

  金钟大通过亲笔信表示,“非常紧张,不知道从何说起,但我还是想要先把这件事告诉非常爱我的粉丝们”。

  金钟大在信中说道:“我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女友。虽然因为这样的决心,担心和苦恼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但是为了一直陪伴我的成员和公司,特别是以我为豪的粉丝们不被突如其来的消息惊讶到,哪怕是一点点,也想要早点把这个消息传达给大家。在这之中,我收到了一份祝福。因为这是无法和公司及成员商量和计划的部分,我也曾经非常慌张,是这份祝福给了我莫大的力量。在考虑何时、如何告诉大家的时候,我认为不能再拖下去了,于是鼓起勇气和大家宣布了这件事。非常感谢真心祝贺我的成员们,也深深地感谢给予我厚爱的粉丝们。我永远不会忘记感谢的心情,将一如既往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报答大家给予的关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