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爱上了我的谎》圆满结局收视抱憾 李玹雨Joy演技获肯定(图)

2017年05月10日11: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她爱上了我的谎》圆满结局收视抱憾 李玹雨Joy演技获肯定(图)

  人民网5月10日讯 9日,《她爱上了我的谎》播出最后一集,姜韩洁(李玹雨 饰)最终成功守住并加入CAUDE PLAY乐队,与尹素琳(Joy 饰)的恋情也甜蜜圆满,两人手牵手重温粉红瞬间,满满的浪漫气氛令观众直呼有爱。

  但遗憾的是,最后一集收视率仅为1%(尼尔森数据),甚至未能突破在收视低潮中开播的首集收视率1.5%。而与数据结果相反,李玹雨、Joy的演技却大受肯定。韩媒称:“两人不俗的演技才让此剧坚持到最后”、“最后一幕也像礼物一样梦幻”,“尤其是首次挑战荧屏的Joy表现可圈可点,充分展示了日后向演员发展的可能性”。

  另外,《她爱上了我的谎》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青木琴美的同名漫画作品,主要讲述了隐藏了真实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韩洁(李玹雨 饰)与有着维他命般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Joy 饰)之间的浪漫音乐爱情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