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陈伟霆Angelababy许魏洲刘亦菲范冰冰汤唯王大陆 深扒韩媒热捧的那些中国艺人们【组图】

2017年05月09日12: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9日讯 据韩媒报道,目前周杰伦、范冰冰、王大陆、汤唯、Anglebaby等中国艺人在韩国备受欢迎,圈粉颇多。中国艺人在韩走红成为亮丽的一道风景。随着小编一起,看看都有哪些明星在韩国享有高知名度,受到韩媒的热捧吧。

 

去年11月,鹿晗结束在韩国的个人行程后通过金浦机场回京。

  鹿晗

  尽管经历退团风波,鹿晗依旧是韩媒关注的宠儿。去年,鹿晗退团后首次前往韩国,多家韩媒等在机场争相报道。高居艺人收入榜首列、《择天记》热播、鹿晗-迪丽热巴组“陆地”CP等在国内新兴的关键词在韩国也成为热搜词。

 

范冰冰赴韩参加活动。

  范冰冰

  范冰冰在韩国也非常受欢迎。很多韩国艺人表示很想和其合作,因外形似范冰冰而受瞩目的洪秀儿等韩国艺人也成为当地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

 

周杰伦见韩国歌迷。

  周杰伦

  2008年,通过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韩国收获超高人气。少女时代“忙内”徐贤也曾在节目中告白周杰伦。

 

陈伟霆(右)与权志龙(左)合影。

  陈伟霆

  陈伟霆在韩国被誉为“顶级明星”,在其海外通告中,不乏与权志龙、郑秀妍等韩流大腕的合作。

 

王大陆获韩国粉丝热情迎接。

  王大陆

  随着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韩国热映,当地刮起了一阵“大陆风”,王大陆被韩媒誉为“中国版宋仲基”。去年,王大陆应韩国粉丝热情要求,举办了两场韩国粉丝见面会,开票即售罄,众粉丝大哭“手慢无”,其人气爆红指数不言而喻。

 

许魏洲在韩人气高。

  许魏洲

  在韩媒圈中,有“中国版宋仲基”王大陆,也有“中国版朴宝剑”许魏洲。不少媒体盛赞其“无需修饰的盛世俊颜”、“冉冉升起的超新星”等。每当许魏洲赴韩参加活动、拍摄MV,机场出口都被围得水泄不通,演唱会门票频遭“洗劫一空”,粉丝下手之快令人咂舌。

 

刘亦菲赴韩宣传作品。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在韩国也大受追捧,美哭众多粉丝。与“韩国欧巴”宋承宪的恋情更是大受关注,位居“最受欢迎的华人明星”之列。

 

汤唯凭借《晚秋》在韩走红。

  汤唯

  一部中韩合作的电影《晚秋》没有捧红男主演玄彬,倒是让汤唯圈粉无数。无论演技还是美貌,汤唯牢牢抓住了韩国媒体与观众的视线,一度成为韩国最受喜爱的中国艺人。可惜,女神被韩国导演金泰勇娶走,成为韩国儿媳。但这桩国际婚姻也使其在韩人气红上加红,婚后生活广受众人祝福。

  Angelababy(杨颖)

  新晋辣妈Angelababy在韩国的粉丝也不在少数。《奔跑吧》热播,Angelababy的人气丝毫不输“懵智”宋智孝。尤其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后,Angelababy从精致的五官到与黄晓明结婚、产子,每个动态都在韩国引起热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