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金硕珍MONSTA X敏赫GOT7BAMBAM  细数口罩遮面帅气难挡的“爱豆们”【组图】

2017年04月20日08: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20日讯 明星们素颜或者脸上长痘的时候,不想被人轻易认出,会选择戴上口罩。下面来看看戴着口罩被抓拍到的“爱豆们”。

 

GOT7成员BAMBAM

  GOT7成员BAMBAM于18日现身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被拍到戴口罩的样子。

  最近GOT7专心于新歌《Never Ever》的宣传活动中。此外,GOT7下个月24日将在日本发行第四张单曲专辑。5月5日起,将在韩国6个城市进行巡演。6月24、25日将在日本东京举行演唱会。

MONSTA X成员敏赫

  MONSTA X成员敏赫现身《音乐银行》“上班路”,口罩遮面,仍挡不住帅气。

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

  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于2月24日参加综艺节目《音乐银行》时戴口罩被抓拍。

  此外,防弹少年团在美国公告牌的主要专辑榜单“公告牌200”中,上榜次数多达6次,被公认为是“全球大势偶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