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遭队友爆料最多 GOT7同样趣事多【组图】

2017年03月29日09: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29日讯 韩国男团成员虽然初见拘谨,但在朝夕相处的生活和练习中,感情加深,友爱度大增,成员在节目或采访中互相爆料的情况也越来越多。其中,防弹少年团、GOT7成员之间爆料过很多趣事。

  1. GOT7篇:

  GOT7是韩国JYP Entertainment于2014年推出的男子组合,七名成员包括林在范(JB)、朴珍荣(JinYoung)、段宜恩(Mark)、王嘉尔(Jackson)、崔荣宰(YoungJae)、BamBam、金有谦(YuGyeom)。

林在范(左)、段宜恩(右)

  林在范和段宜恩互相爆料过对彼此第一印象。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到“见到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林在范表示:“对段宜恩的初印象是他挺成熟的,现在想法还是一样。”而段宜恩则表示:“林在范给我的初印象是很诚实,人很好,但是后来变得会欺负人或者开玩笑了。”

BamBam

  BamBam也曾爆料林在范最爱睡懒觉。在一次节目中被问及“GOT7里面最爱睡懒觉的人是谁”时,BamBam的回答是林在范:“我早上叫醒JB时,他会起来一下,但当我一转身再回过来的时候他又倒下去了。”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