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吃完午餐再受调查 韩国检方:上午无特殊事项

2017年03月21日14:29  来源:环球网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3月21日上午以嫌疑人身份接受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的调查。结束上午的调查和午餐后,当地时间下午1时10分许朴槿惠继续接受下午的调查。

  据韩国《朝鲜日报》当天援引韩国检方消息称,朴槿惠从当地时间上午9时35分开始接受约2小时30分左右的调查。检方相关人士表示,上午没有特殊事项进行调查。

  报道分析称, 因为需要确定的问题太多,调查很可能持续到深夜。但考虑到朴槿惠的体力,调查尽量不过夜。

  韩国检方将重点盘问朴槿惠是否从三星集团收受贿赂、是否要求企业向由其亲信崔顺实掌控的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出资、是否泄露青瓦台机密文件等。

  报道还称,朴槿惠当天中午吃了紫菜包饭、寿司配三明治。此前接受检方调查的前总统卢泰愚吃了提前准备好的盒饭,卢武铉在检察厅点了牛骨汤。崔顺实首次接受检方调查时也食用了牛骨汤,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则吃了炸酱面。(记者 丁洁芸)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