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都奉顺》第三集剧照抢先看 朴宝英看电影大哭引侧目【组图】

2017年03月02日14: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2日讯 JTBC金土剧《大力女都奉顺》2日公开了第3集剧照。

  剧照中,朴宝英抱着爆米花看着荧幕大哭,吸引了周围人的视线,朴炯植看着朴宝英露出笑容。

  《大力女都奉顺》制作方表示,本周将播出的剧集将展开描述朴宝英、朴炯植和志洙的三角罗曼史。

  《大力女都奉顺》于上周首播,第一集收获3.8%的收视率,第二集收视率冲到5.7%,此成绩一举打破了由刘亚仁和金喜爱主演的电视剧《密会》所保持的JTBC金土剧最高收视纪录。三位主演在制作发布会上所立下的“若首播超过3%就举行Freehug活动以及送热心观众回家”的收视公约也是一周之内便达成,此承诺何时兑现令人期待。

  《大力女都奉顺》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朴宝英 饰)从小暗恋着尹国斗(金志洙 饰)。长大后的某一天,都奉顺卷入一场事件中 ,与成为警察的尹国斗相遇 ,并成为富二代安民赫(朴炯植 饰)的保镖,由此展开一系列搞笑的事件。

  《大力女都奉顺》第三集将于3日晚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