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英安孝燮出席新剧制作发布会 挽手比心上演“最萌身高差”【组图】

【查看原图】
朴宝英安孝燮出席新剧制作发布会 挽手比心上演“最萌身高差”【组图】
朴宝英安孝燮出席新剧制作发布会 挽手比心上演“最萌身高差”【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06日08:24

  人民网讯 3日下午,tvN新月火剧《Abyss》制作发布会在首尔论岘洞皇宫酒店举行,朴宝英、安孝燮、李施彦等主演出席了活动。

  当日,朴宝英身着白色连衣裙,显得十分娇小可爱,安孝燮则用条纹衬衫搭配黑色西装,帅气中透着俏皮。二人挽手合影,上演“最萌身高差”,十分有爱。

  此外,《Abyss》是描述美女检察官和丑男因神秘事件外貌发生360度大改变,变成了丑女和花美男,两人复活后追寻杀害他们的人的奇幻故事。随着两个人外貌的改变,两人的人生也发生了巨大改变。该剧将于5月6日晚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