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主角柳演锡剧照公开 多情敏锐凸显反转魅力

【查看原图】
《机智的医生生活》主角柳演锡剧照公开 多情敏锐凸显反转魅力
《机智的医生生活》主角柳演锡剧照公开 多情敏锐凸显反转魅力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24日14:45

  人民网讯 《机智的医生生活》21日首次公开主演柳演锡的剧照。

  《机智的医生生活》讲述了医生、护士与患者的相处,以及他们在医院里组“乐队”所发生的故事。

  剧中柳演锡饰演的儿童外科教授“正元”对患者来说是“多情的天使”,但对同事来说却十分严肃认真,拥有反转魅力。

        在公开的剧照中,柳演锡作为儿童外科医生,戴着带有鳄鱼娃娃的听诊器,脸上面带亲切的微笑,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相反,表情严肃的他以具备“两幅面孔”的魅力提高了观众们对电视剧的期待值。

  柳演锡不畏新尝试,每部作品都在“变身”。这部剧是他继《请回答1994》之后第二次与申源浩导演和李有贞作家合作,柳演锡表示:“从收到剧本的那一瞬间开始就非常期待。和其他演员们配合得非常好,拍摄得非常愉快。饰演时,我在多情可爱和严肃敏锐的“正元”中来回变换,十分有趣。请大家多多期待。"

  此外,tvN《机智的医生生活》即将于3月12日晚9点迎来首播。(实习生 王晨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