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八集收视率下滑 全智贤替李敏镐挡枪【组图】

2017年01月19日08: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八集收视率下滑 全智贤替李敏镐挡枪【组图】

  人民网1月19日讯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八集收视率下滑,但仍稳居水木剧收视率冠军之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8日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八集全国收视率为18.3%,较第十七集的20.8%下降2.5个百分点。《Missing9》18日首播收视率为6.5%,《赤裸消防员》第二集收视率为3.6%。?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八集中,在人鱼沈清(全智贤 饰)的帮助下,许俊宰(李敏镐 饰)找到了姜瑞熙(黄新惠 饰)杀害父亲的证据,警察将姜瑞熙绳之以法。赵南斗(李熙俊 饰)并不是背叛了许俊宰,而是到许致贤(李知勋 饰)处卧底。第十八集结尾处,许致贤看到妈妈被抓走,得知自己被骗的真相后,拿枪对准了许俊宰,沈清挡在了俊宰的身前。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九集将于19日晚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