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考落幕 考生最想做的那些事

2016年11月18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韩联社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11月18日讯 经过一天紧张的考试,2017学年韩国高考(又称“大学修学能力考试”)于17日落下帷幕。

  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korea以“高考后你最想做的事情”为主题,对1357名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和有高考经历的受访者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韩国考生在高考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是旅行。

  在以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为对象的调查中,表示“最想去旅行”的受访者人数最多,占33.3%,其后依次为打工(27.0%)和减肥(13.5%)。

  而另一项针对有高考经历的受访者进行的“高考后做了什么事”相关调查显示,“打工”的人最多,占受访总人数的30.9%,其后依次是“考驾照”(19.1%)和“休息”(15.2%)。

  此外,在“高考当天最容易犯的失误”相关调查中,“由于太紧张答错了明明会的题”高居榜首(占比49.6%)。

  →→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