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国西部图片展”在韩国举行

2021年04月25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中国西部图片展”在首尔顺利开幕。驻韩大使馆供图

  本报首尔4月24日电 (记者马菲)近日,“多彩中国·魅力西部——中国西部图片展”在韩国首尔开幕。展出现场,60张图片向观众展示了中国西部地区的自然风光、生态保护、社会发展、民族文化与人民生活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并在韩国多地巡展。

李寿成在图片展开幕式上致辞。 驻韩大使馆供图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韩中互为重要近邻,此次图片展向韩国民众提供感知多彩中国、了解魅力西部的重要平台,也为深化双方文化交流、增进情感友谊搭建桥梁。韩中城市友好协会会长权起植向本报记者表示,中国积极推进西部大开发,西部经济取得跨越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今年是韩中文化交流年启动之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邢海明在图片展开幕式上致辞。驻韩大使馆供图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表示,此次图片展将用一幅幅鲜活的画面,向韩国朋友展现一个真实、生动的中国西部。在事实和真相面前,任何谎言和谣言都将不攻自破。疫情过后,欢迎包括韩国在内的各国朋友到中国西部走走看看,亲身领略中国西部的魅力,也欢迎韩国企业积极赴中国西部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

  《人民日报》(2021年04月25日 03版)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