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R中国:让韩国民众客观了解中国【2】

2016年11月15日14: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NAVER中国频道版块示意图
NAVER中国频道版块示意图

  人民网首尔11月15日电(成硕)中国是韩国最为重要的全球贸易合作伙伴,中韩两国的外贸总量已经超过了韩国和美日两国之间的贸易量之和。而如今,中韩两国之间的交流已经慢慢从经济交流扩大到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韩国国内形成了一股学习汉语、留学中国的热潮,许多韩国民众都希望能够更加了解中国。

  但不少韩国媒体在对中国进行报道时,往往缺乏客观性。为了给韩国民众提供一个可以客观了解中国的资讯平台,韩国最大的媒体集团中央传媒集团与有着“韩国百度”之称的NAVER强强联手,在NAVER移动端平台上推出“NAVER中国”订阅服务。

  2016年10月,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子公司CHINALAB(法人代表:韩友德),负责该平台的运营和管理。在签字仪式上,NAVER代表金相宪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能够为我们提供优质、客观的中国资讯的合作伙伴,此次能够与拥有韩国最顶尖新闻报道力量的《中央日报》合作,我们深感期待。现在韩国社会非常需要一个准确、客观、有深度的中国信息平台。”

  NAVER中国频道于今年10月20日正式上线,旨在为韩国民众,特别是20-40岁的年轻用户提供关于中国的新闻报道、经济分析、生活资讯等。 NAVER中国频道更新频率快且信息量大,同时力求公正客观,让用户能够更加真实、客观地了解中国。用户可以在NAVER手机客户端或NAVER手机版主页上订阅该频道,也可以通过手机扫码直接添加。

  “NAVER中国”是韩国大型门户网站中首个以国家为主题的订阅频道,将进一步增进韩国民众对于中国的客观认识,从而促进中韩两国合作交流的发展。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实习生、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