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成团 232名运动员参赛

2021年07月15日09: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14日电(杨帆) 7月8日,东京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举行了成团仪式,韩国奥委会主席、大韩体育协会会长李起兴及韩国国务总理金富谦等出席。

       据悉,此次韩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354人,其中运动员232人,教练员、领队、科医人员等共122人。韩国运动员将在本届奥运会中参加29个项目的角逐。韩媒表示,本次韩国的目标是力争斩获7枚以上金牌,其中,射箭、跆拳道等项目是夺金热门。成团仪式后,韩国运动员及随行人员陆续抵达日本,为大赛做准备。

       4月下旬开始,参赛运动员分批接种了疫苗。韩国奥委会表示,韩国民众非常关心运动员们的健康,因此,奥委会将联合文化体育观光部、疾病管理厅、外交部等多个部门,全力保障代表团的安全。

(责编:吴三叶、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