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北道来华宣传

2016年07月01日11: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6月24日,庆尚北道的三家医院在上海开展了医疗咨询服务和特色商品宣传活动。
6月24日,庆尚北道的三家医院在上海开展了医疗咨询服务和特色商品宣传活动。

  人民网首尔7月1日电(实习生 朱萱)随着MERS疫情的平息和韩国连续剧热潮来袭,访韩的中国游客数量重新呈现出增长势头。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表示,今年劳动节期间(4月30日~5月2日)访韩的中国游客数同比去年实际增长了20%。

  “中韩文化旅游庆典”在沪隆重举行

  与首尔、釜山和济州岛相比,中国游客对庆尚北道相对陌生。尽管如此,庆尚北道依然努力凸显其独特魅力,积极宣传地方特色并努力吸引中国游客。

  今年是“大邱·庆尚北道访问年”,因此庆尚北道与毗邻地区大邱市为地区宣传项目同心协力。庆尚北道和大邱于今年4月24日在上海世纪广场举行了“中韩文化旅游庆典”活动,这是继2月份“2016大邱·庆尚北道访问年”活动之后的又一个大型旅游宣传活动。

  当天除了数千名上海市民外,10多家媒体也出席了活动。庆尚北道和大邱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旅游宣传区、医疗区、美容区、特产区和活动区等宣传展位,分别向上海市民介绍两地的自然风光、医疗设施、韩方化妆品和绿色食品等。1000张由“2016大邱庆尚北道访问年”宣传大使韩国演员李尚允和韩流明星宋仲基、尹启相出演的大邱庆尚北道之旅DVD一售而空,可见上海市民高涨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150余位旅行社负责人和微博达人等参加了“大邱·庆尚北道旅游交流说明会”。出生于大邱的韩流明星秋瓷炫向嘉宾介绍了大邱和庆尚北道的魅力。

  庆尚北道道知事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中国游客领略到庆尚北道和大邱的特有魅力。他说:“正如上海是中国最有吸引力的旅游城市,大邱和庆尚北道也希望通过吸引华东地区的游客,跃身成为韩国的最佳旅游地区。”

  医疗旅游复合型商品

  庆尚北道在医疗旅游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成绩。“中韩文化旅游庆典”活动中,韩国东国大学庆州医院、韩国安东病院、韩国龟尾江东医院三家医院提供了医疗咨询服务,并且举办了特色商品推介会。

  庆尚北道方面表示,除了庆尚北道固有的文化和自然优势以外,还要不断开发各种医疗旅游复合型商品,并且持续开展宣传工作,以吸引更多的中国医疗游客;相信访问庆尚北道的中国医疗游客数会保持逐年增长的趋势。

  “迎暑假”促销活动纷呈

  为迎接“2016大邱庆尚北道访问年”、吸引中国游客,庆尚北道旅游发展局在中国当地举行了宣传展。

  6月19日至20日期间,庆尚北道旅游发展局接连参加了“2016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2016台北国际旅游博览会”等活动,宣传庆尚北道的文化旅游资源。

  在宣传展中,发展局着重介绍了浦项国际烟火节和盈德蓝色海岸路。这两处皆为可饱览东海秀丽风景的最佳景点,实属暑期旅行的不二选择。此外还介绍了古代新罗王宫挖掘现场周边的“新罗王京复原现场之旅”和安东河回假面戏、传统故居、寺庙寄宿、制作菜肴等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并且,庆尚北道旅游发展局在中国开设了社交网络平台,通过“庆尚北道旅游SNS交友”活动进行线上宣传,为中国游客提供庆尚北道的最新旅游信息。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