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在玹手写道歉信 就疫情期间在梨泰院聚会进行反省

2020年05月19日10: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8日,韩媒爆料4月25日NCT郑在玹曾与防弹少年团田柾国、ASTRO车银优、SEVENTEEN金珉奎在梨泰院聚会。对此,田柾国、车银优、金珉奎所属经纪公司纷纷出面道歉。19日上午,郑在玹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公开手写信向粉丝们道歉。

  以下为道歉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在玹。

  在困难时期,我的行为让许多人担心,感到十分抱歉。即使在社会保持距离的时期,我还是怀着安逸的想法去了梨泰院的餐厅和酒吧,对此我正在进行深刻的反省。

  在此向因我的行动而失望的各位,以及相信我并支持我的粉丝们表示真心的歉意。同时对因我而受到伤害的成员们、公司、一起工作的所有周围人表示真心的歉意。

  今后我会慎重考虑每个行动。对于让新型肺炎情况下很多正在经历艰难时刻的各位和粉丝们担心,再次真心道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