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去年下半年个人分红170万人民币? 经纪公司否认(图)

2018年03月27日11: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男团WANNA ONE成员们通过2017年6月至12月的活动每人拿到了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0万元)的报酬。

  前不久,WANNA ONE的成员在直播开始前,误以为话筒没有开始收音,和队友们说道:“为什么我们还没有结算工资?为什么我们只能拿20%。”。这样的言论引起了许多WANNA ONE粉丝们对于经纪公司的质疑和不满。许多人认为,WANNA ONE成员们这次拿到3亿韩元报酬的消息能够打消粉丝们的疑虑。

  在所有收益中,《PRODUCE 101》和WANNA ONE专辑的制作方CJ E&M分得总收益中的25%,WANNA ONE所属经纪公司YMC娱乐分得总收益的25%,剩下的50%由WANNA ONE成员和个人所属公司分成。如果按照5:5的比例,WANNA ONE成员每人可以拿到约3亿韩元的报酬。

  对此,YMC娱乐表示:“公司确实对成员进行了分红结算,我们也看到此前报道的每位成员分红3亿韩元。由于每位成员的所属公司与艺人的分配比率不同,因此成员们得到的分红也不尽相同,因此之前的报道没有依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