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全面開展“15分鐘城市”政策宣傳 

2024年01月26日17: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釜山市“15分鐘城市”官方網站主頁。 釜山市供圖
釜山市“15分鐘城市”官方網站主頁。 釜山市供圖

      1月24日,釜山市“15分鐘城市”官方網站正式上線。

       “15分鐘城市”是指在15分鐘內輕鬆享受文化、醫療、教育、福利、休閑等服務的城市。釜山市希望通過該政策,提高城市便利性,激發社區之間的溫情和愛心,構建幸福城市。

       “15分鐘城市”官方網站可以讓釜山市民輕鬆了解“15分鐘城市”的核心價值和理念,以及相關項目和活動。此外,該網站還可以提供教育創業、福利健康、文化體育等核心設施的相關信息。

       據悉,釜山市還將進一步宣傳該政策,於5月通過官方網站發布標注釜山62個生活圈和15分鐘城市核心設施的地圖,並推出官方手機應用程序。

       釜山市市長朴亨俊表示,希望通過官方網站能夠有效宣傳“15分鐘城市”政策,打造良好的城市文化、環境和鄰裡關系,建設幸福釜山。另外,他還強調,釜山市將繼續推進各種項目,著力提高釜山市民對“15分鐘城市”的體驗。(郭明坤、朴鐘赫)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