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組建旅游戰略協議會 大力推進“國際樞紐城市”建設

2024年01月23日15:0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釜山旅游戰略協議會上嘉賓合影留念。圖源:釜山觀光公社供圖

        據釜山市消息,為進一步推進釜山市未來旅游戰略,1月15日,釜山觀光公社組建“全球樞紐城市旅游戰略協議會”,並舉行了首屆會議。韓國學界、旅游業界等領域12名外部委員和6名釜山觀光公社相關人員參會,共同探討釜山旅游項目的具體戰略政策。

       據悉,根據韓國政府最近公布的《國際樞紐城市特別法》,釜山市制定了主要發展規劃。釜山市計劃通過相關法律,集中發展經濟、旅游、教育、工業等領域,並放寬相關領域的創新管制。同時,還將積極推進加德島新機場的早期建設和北港再開發、韓國產業銀行遷移等三大核心議題,增強釜山國際樞紐城市作用。

       釜山觀光公社相關人士表示,釜山的發展與國際樞紐城市的建設息息相關。釜山市將不斷致力於發展國際博覽城市產業、促進夜景觀光建設和塑造國際旅游城市形象等。(郭明坤、朴鐘赫)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