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舉行夜景宣推活動 致力打造“夜景之城”

2024年01月19日13: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釜山市舉行夜景宣推活動 致力打造“夜景之城”

       1月5日至15日,釜山市與尼康韓國成功舉行社交網絡夜景宣推活動。本次活動共吸引來自韓國內外3000余名網友參與。

       參加本次活動的網友在社交媒體發布貼文,紛紛表示“釜山夜景美輪美奐”“釜山夜景,名副其實”“一起去星海釜山賞夜景”。

       據悉,2023年2月,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與韓國觀光公社共同主辦“夜景觀光特色城市建設項目”,釜山市被選為“國際聞名型城市”。釜山市以該榮譽為起點,計劃進一步宣傳獨特夜景,致力於將釜山市打造成“夜景之城”。

       2023年9月,釜山市、釜山觀光公社與尼康韓國達成合作共識,截至2026年,將共同構建釜山夜景觀光照片及影像數據庫。

       釜山觀光公社相關人士表示,未來將通過多樣的文創產品,積極在國際上宣傳釜山夜景和完善的基礎設施,將釜山市打造成具有獨特魅力的“夜景勝地”。(郭明坤、朴鐘赫)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