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域廳成功舉辦2023生活消費品材料產業研討會

2023年10月20日16:55  
 

2023生活消費品材料產業研討會上嘉賓合影留念。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域廳供圖

  10月19日,韓國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域廳在大邱市成功舉辦了“2023 生活消費品材料產業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的主題是“生活消費品材料產業的未來與企業發展”,目的在於協助企業應對消費品材料產業的新變化和新挑戰,推動企業創新發展,提升企業市場競爭力。

  研討會邀請了政府機構和企業代表,以及各界專家共計 60 余人參加。在會議中,專家們就“全球商業環境和海外市場趨勢”“企業品牌培養的重要性”以及“本土及海外經濟趨勢”等核心議題進行了演講,並進行了深入的探討。

  韓國大邱廣域市和慶尙北道地區的生活消費品產業基礎設施完善,已經吸引了 1500 余家企業入駐。其中,慶山地區的時尚科學綜合園區佔地達 15.18 公頃,專門針對眼鏡企業進行招商,為地區眼鏡產業的發展注入了活力。

  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域廳廳長金炳三表示,韓國政府高度重視生活消費品行業的發展,該行業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當前,韓流在全球范圍內盛行,韓國品牌的知名度大幅提升,生活消費品行業有望成為新的出口主力行業。他還表示,將充分利用地區的基礎設施,打造創新產業生態鏈,促進企業的發展和穩定,積極扶持企業成長為引領韓國國內外市場的主導企業。(李帆)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