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釜山國際旅游交易會圓滿落幕

2023年10月18日10: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第24屆釜山國際旅游展開幕式現場嘉賓合影留念。釜山市供圖

  據釜山市消息,10月12日至14日,第三屆釜山國際旅游交易會在釜山國際會展中心圓滿落幕。此次交易會旨在通過促進商務交流、開發優質旅游產品,以擴大釜山旅游市場。

  釜山國際旅游交易會是由釜山市主辦、釜山旅游公社承辦的大型活動,是釜山國際旅游周的重要組成部分,今年是第三屆。10月12日,第三屆釜山國際旅游交易會開幕式在釜山國際會展中心舉辦。12日至14日,交易會舉行了多場B2B咨詢會和各種活動,各展商向參展觀眾介紹了釜山多樣的旅游景點。

  此次交易會規模龐大,共吸引了來自全球15個國家、100多家海外公司參展,范圍涵蓋中華區、日本、東南亞、美國和歐洲等地區。同時,韓國86家旅游公司作為銷售方參加了此次交易會。中國17家旅游公司親臨現場,與韓國相關人士交流,助力中國游客到釜山旅游。

  釜山市表示,此次B2B交流活動,為拓展釜山旅游國際業務和構建市場網絡帶來了實際成果。同時也加快實現了后疫情時代釜山市旅游業的復蘇。

  除此之外,來自6個國家的20家旅行社共同簽署了諒解備忘錄,致力於在2024年吸引一萬名游客到釜山旅游。根據協議內容,若旅行社吸引游客到釜山,釜山市將為其提供相應的資金支持。釜山市希望這一協議可以起到宣傳釜山的作用,同時也期待由此帶來的積極影響。

  釜山旅游產業局局長朴根綠表示,伴隨旅游市場的復蘇,釜山市將持續擴大國際交流,重建旅游市場,集中精力進行多元化發展。釜山市將制定相關政策,為地方旅游業發展創造良好的政策環境,吸引越來越多的游客到訪釜山。(李帆)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