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加強游客食宿衛生安全管理

2023年10月13日15:58  
 

釜山市食品安全宣傳團集體合影。 釜山市供圖

  韓國釜山市代表性地區慶典——釜山煙花慶典將於11月4日在釜山廣安裡舉行。釜山市表示,為迎接游客的到來,將集中加強對住宿業和餐飲業的衛生安全管理。

  據釜山市消息,釜山市將以煙花慶典核心區域和各旅游景點為中心,重點開展定期宣傳和安全檢查工作,提高住宿設施和餐飲店衛生標准,致力打造整潔清潔的釜山。此外,釜山市還計劃將嚴打亂漲價、亂收費現象。

  據悉,釜山市在10月5日舉行食品安全聯合宣傳活動。參與宣傳活動的相關人員以釜山火車站周邊餐廳為對象,進行了食品安全宣傳。此外,釜山市還將繼續對釜山國際電影節、釜山煙花慶典、釜山亞洲文化節等活動場地周邊進行食宿安全與衛生檢查。主要內容包括檢查價格標示是否遵守有關規定、是否使用殘余食物、是否遵守食品保質期、烹飪設施是否遵守衛生標准以及強調加強個人衛生和服務態度。

  釜山市市民健康局局長表示,為迎接釜山煙花慶典等大型活動的舉辦,釜山市將努力打造一個安全衛生的良好形象,積極推進住宿業和餐飲業的安全衛生管理。另外,他還強調,在即將決定2030年世界博覽會舉辦城市的重要時刻,希望商戶能夠積極配合相關管理檢查工作。(李帆)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