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釜山生活一個月吧”旅居體驗項目啟動第二期招募

2023年08月10日16:2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據釜山方面消息,“來釜山生活一個月吧”旅居體驗項目日前正式啟動第二期招募,截至8月20日結束。

  該項目意在挖掘宣傳釜山市鮮為人知、獨居地方特色的旅游景點,促進釜山旅游項目長期發展。

  第二期項目將選拔出20個團隊,於9月1日起,作為“釜山市旅游形象大使”宣傳釜山,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帖子完成任務即可。

“來釜山生活一個月吧”旅居體驗者招募海報。釜山市供圖

  自今年6月以來,共有124個團隊申請了第一期“來釜山生活一個月吧”項目,最終選拔出13個團隊旅居體驗。體驗者中有64.3%的人表示非常滿意,35.7%的人表示滿意。整體對該體驗項目作出了較高評價。

  釜山市負責人表示,第一期體驗者的競爭率達到了10:1,由此可見釜山魅力十足。參與“來釜山生活一個月吧”項目,能更深入地感受釜山的風情和韻味。希望旅居體驗者的社交媒體互動,能夠吸引更多的人來釜山旅游。(李帆)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